千千千千玖

混乱邪恶

【端木澄乙女向】好感度和礼物

千机大人,今天也在书房对着一堆古籍研究三神器的下落。

又合上一本没什么有用信息的书籍,想想时间差不多了。

她该过来了。

不出所料,嗒嗒的脚步声伴着一串清脆的铃铛响由远及近,来人轻巧地跃进门,愉快得像只唱着歌的灵鸟。

不知从哪天起,女孩每天雷打不动地上他这里报道,比完成冒险委托都要积极。

头几天端木澄还会带点严肃地训斥她有时间有精力就去做点正事,结果她第二天照来不误,端木澄也就没再说过什么。

再说她肯定又要拿夜寄来的那本话本说事。

端木澄维持着坐在案前的姿势,右手搭在书上,左手则托着腮,抬头看向对面的小姑娘。

“怎么总能看到你。”

她就笑,笑着问端木前辈你今天要做什么,需不需要帮忙。


那天傍晚端木澄在路上碰到了书店老板。他说店里新得了本和三神器有关的古籍,千机大人若是需要,找个时间去店里取就好。

端木澄想了想,和老板约了第二天巳时。

小姑娘每天巳时之前一刻来找他,明日正好和她一起去取书。


结果偏偏那天她没按时来。

虽然也没人和他约好,但端木澄还是有种被放了鸽子的不爽。一边在心里暗暗决定下次有机会骗她变仙菇进伞村图书馆,一边收拾了东西准备去商业街。


刚走到楼梯口,就看见小姑娘站在前台那里和白露说着话。

端木澄也不是故意偷听,奈何A级冒险家,听觉比较灵敏。

”白露姐——,我已经天天去找端木前辈了,但他还是对我爱搭不理的,每天都只会对我说,”女孩子眯起眼睛压低声音模仿着端木澄的样子,“你怎么又来了。”

“你试过送他吃的或者礼物吗?”

“吃的?我不大会做菜,端木前辈又那么挑剔...礼物还真没送过,我回头就去试试,谢谢白露姐!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冒险家协会的美女前台露出个年轻真好的微笑,好像还有意无意地向上看了一眼,看得站在二楼楼梯口的端木澄一阵恶寒。


他转身回了书房,像平时一样站在书架前,仿佛一早上都没出去过。

女孩子走了进来,他还是那句,

“怎么总能看到你。”

女孩只是笑,丝毫看不出在为端木澄的疏离冷漠困扰的样子。

“端木前辈今天准备干什么呀。”


第二天她来时端木澄正对着神语词典翻译新得来的那本古籍,干脆眼睛都没抬。

“怎么总能看到你。”

结果眼前突然被一片阴影笼罩,端木澄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几十个元狸玩偶砸了一脸。

女孩子还是笑,笑得像刚把桌上的茶盏推下桌的猫。

“这是我送端木前辈的礼物。”



隔日她依旧按时到了书房。

“端木前辈!”

端木澄看到来人,犹豫了一下才开了口。

“城中新开了家做甜品的铺子,不知口味如何...”




“明月明月,你看到了吗,端木前辈今天不仅没说'怎么总能看到你',还约我去吃甜品了~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可惜我昨天又做了几十个玩偶,不知道该送给谁了,现在也不在身上...我明儿拿给你吧。”

“...谢谢师姐,不用了。我想司空望月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“为了收集那些玩偶的材料可废了我半天功夫,谁要便宜那只狐狸,还是拿给端木前辈吧。”


海明月:明天给端木前辈提个醒吧...






.巳时=上午十点

.没有说小狐狸不好的意思,我第二喜欢的就是小狐狸www

.就很喜欢剧情里女主和端木前辈互动(呛) 超可爱www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千千千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